close
有沒有這麼扯....

我真的沒衣服穿了!!!


外出服全被丟的一乾二淨!!!!


這真是導火線=..=


本週雖事....
1.校外教學當天相機壞掉,一張照片都沒照到
2.昨天早上去看腳,等了一快一個小時,比我晚來的都先看完是怎樣
3.然後去看感冒,都跟醫生說喉嚨有痰,你光清鼻子有用喔=____=
4.屋漏偏逢連夜雨,準備教學觀摩就要來不及了
   我媽竟然突然告訴我禮拜四要動裝潢,要把房間清空
5.整理了一下午後,辦事不力的弟弟把我要他拿去樓上的秋冬衣物通通送給回收車
6.秋冬的衣服只剩下我身上的和晾著的....
7.有人說很幸運可以去買新衣服...問題是我最近根本沒時間去買
8.為了去資源回收場翻衣服浪費我一個晚上一個上午,教學觀摩的東西通通沒弄!!!
9.翻了整臺舊衣回收車都沒找到,可能是衣服被清潔隊員汙掉了......汙去穿的一定衰!!!!=口=

====以下為發洩文,不想破壞阿米在你心目中形象(?)者請按上一頁======






































白痴!!!!!


腦殘也有個限度吧!!!!



你的耳朵和腦子有沒有帶回台北阿??????


回收車來的時候,

媽跟你說:「去問姐姐什麼衣服要回收有一包
你下來說:「那包?」
我說:「那兩包拿上去


那時回收車正來,我趕著把真正要回收的那包拿下去了也沒多說什麼

結果竟然全部的衣服都送給回收車

我都告訴你:「兩包拿上去」你還拿到樓下去...
這不是你的問題是誰的問題啊!!!!
1.媽有告訴你「一包」,你拿了兩包也沒說話
2.我都說那兩包「拿上去」了,還給我拿去回收車=口=



我一個禮拜的行程和計畫全部因為你用10秒鐘丟錯兩包衣服大亂
拜託我要準備教學觀摩已經夠忙夠煩了還給我惹這攤....
你丟了衣服拍拍屁股回新竹 
頂多跟同學說「我好雖 把我姐要穿的衣服全部丟回收被他白眼了一個晚上」就結束了
雖的是我衣服全被丟光心情極差還心情去逛街
雖的是金主要莫名奇妙的多花個一萬給我買秋冬的衣服
幸好你沒有狡辯 不然我一定給你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