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大人!


恩,本次丟衣服事件最大的受害者是媽媽大人!
因為他要負責我今年冬天所有的治裝費~
從頭到腳、由裡道外,全部!
好久沒有從頭到腳都穿新衣服了啦~~XDDDD
↑這個人心情轉變真快=_=|||

要問我的損失的話,
就是為了找衣服浪費了一整天的時間,
心情極差,沒辦法做預定要做的事,
導致這個禮拜的計畫大亂!!!
另外心疼的是。。。
年初換季特賣時買的幾件新外套就這樣掰掰了!
還有我賴以維生的各式針織外套和牛仔褲也被丟的一乾二淨=口=
雖然不貴但是沒得穿就是麻煩阿~~囧











為什麼斷定我的衣服被清潔隊員汙走?
昨天晚上9點跑去回收場搶救衣服,
回收場人員一再強調,當天回收的衣服都在收舊衣的大卡車上
如果有被收回來,一定可以找到~
但是把舊衣服搬開來又堆回去(找2次),沒看到我的衣服

要離開時,回收場的人員說 應該都在那裡 不可能找不到
舊衣服不一定會一包一包裝,清潔隊員為了方便會把袋子拆開,
所以散的也要一件一件翻才知道是不是...
因此我們又回去找...搬開來又堆回去(找2次)
還是沒看到我的衣服,一件都沒有

今天早上天剛亮又去找,搬開來又搬回去(2次),
翻到裡面的衣服都有溼氣了,不可能是昨天送回來的才放棄

值班的工作人員一再的強調,
只要是當天回收的衣物,一定會在那台卡車上,
只要一件一件翻,不可能找不到,除非那些衣服沒進回收場~

怪了,同一堆衣服檢查了六次,沒有任何一件我的衣服
我的衣服到底有沒有被載到回收場來真是個大問號!!!

三大包衣服連個影都沒看到 除了被汙走真的找不到其他理由...

工作人員也說,小包的回收衣物有可能被丟垃圾車,
比較好的衣服可能會被隨車人員帶走,就沒送到回收場來了
然後好心的工作人員說明天再幫我們問問隨車人員是不是有帶走
雖然覺得希望渺茫,還是等等消息吧= =
大部分的人拿了都不會說吧...不承認也沒人能拿他們怎麼樣= =|||
清潔隊員當時的想法大概是:
「夭壽喔 金討債 連這個都回收 我帶回去穿啦!」(BY羽)
雖然問題還是出在有腦殘人士把我要的衣服通通送回收..= =
不知道清潔隊對於私自帶回收物品的人有沒有處罰的規定....
如果有的話那些衣服應該掰掰了吧...

創作者介紹

阿米手札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