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購版的女人們都瘋了....

EQ漢方白皙面膜


這款面膜在PTT美容板合購板廣受好評
為了取得16元/片的最低價,必須一次訂購42000片...
這...當然要來發揮一下合購力量大的精神XD

本來以為全省42000片是個天文數字,
EQ面膜的揪團文如野火般在合購版迅速的蔓延

讓本來沒興趣的我也起了好奇心
敲了對美容很有研究的同學:
「那個...你知道EQ面膜嗎??那個好用嗎?現在合購板瘋狂開團@@」
『什麼!!!EQ有開團!!!!我要50片~~~>D<』 (雖然我家還有30片囤貨XDDDD)

可以讓他這麼瘋狂,毫不猶豫的說要50片,應該是有一定的效果吧?
所以我也手滑了50片一_一|||
連男性友人聽到這瘋狂的合購,也說
『那我也買50片好了,送媽媽和姐姐』(完全意外XD)


最後,竟然就衝到目標,還爆單=o=

4/12  大主購:
目前回報+版上數量  已經超過4萬2千片
所以全面截止不收小主購 開團者請趕快收團

合購版女性的消費潛力和衝動真的不可小覷...
最後總數量將近六萬片,總金額9X萬....
大主購的心臟章是有夠強,竟然敢處理金額數量這麼龐大的合購XD
買完這次,我可以一整年不用買面膜了說...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