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東西的運氣不太好....

拿到手的東西都很想退貨>_<

1.相機考慮了好久最後買了某台網路不少好評的機型...
   看了大家的實拍照覺得真好真好 我就是要這台相機
   買回家發現,是我手殘嗎?
   為什麼拿著輕巧的小相機拍出來的照片一半以上都是糊的T︿T
   相機性能再好,遇到手殘的人照成糊的就是沒用....
   當下決定我要轉賣...........T︿T

2.期待好久的APPLENANA鞋
   我的腳是傳說的貴婦腳吧(????)
   鞋子很難買,150、250、390的平價鞋都跟我無緣(哀怨)
   APPLENANA的鞋是以皮軟好穿出名的
  可是為什麼我穿起來就是不合呢?>_<
  套進去第一秒就知道這不是我的鞋
  試穿不到一分鐘馬上決定轉賣="=
  我要好穿不貴的鞋呀~~難道只能買曼陀尼嗎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