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滾回來了
台中好棒好棒壓~~~
可是我這次還是沒吃到瑪露連  臭豆腐Q口Q

8/8(五)晚======
八點多回到家,發現家裡都沒人,決定當晚滾到台中去
帶著祭品伊蕾特布丁>Q<
大約十點半到台北吧~~補位往台中的人真是有夠多的
11:40才搭到車~幸好有買到禮拜日回台北的票
不然就有得等了ˇˇ

到台中大約兩點,先去豪宅看人打麻將吃布丁
看疑似用電腦複製貼上的奧運開幕表演
中國的特色真的是人多(默)

同學說我小一號(樂)   聲音變的很BI~~~T口T
再豪宅滾到快四點才滾回基地休息
感謝尹寶貝為我開冷氣=3=~ˇ

8/9(六)=========
早上九點在床上滾來滾去時,接到老頭打來哀號的電話XDDD
大意為,現在排隊的人好多好多應該來不及趕唱歌
米:果然...你慢慢等吧ˇˇ跟你說要早點到了XD
(一邊慶幸前晚先下來了!)
邊滾邊叫尹寶貝起床  聽說他十點要出門啦.....
不過還是滾到11點才爬起來XDDD
娉好貼心,知道我會跟他借車還留了小紙條紀錄車號、要加什麼油&統編XD
感謝他留一台車讓我在台中趴趴走~~
不過我不習慣125,所以跟尹寶貝借小50

一路從學校開始騎,騎到金錢豹前面時,
車 子 默 默 的 停 了 下 來  怎 麼 發 也 發 不 動
喔!這是傳說中的沒油嗎ˊDˋ||||
幸好前方不遠處就有加油站,沒有牽太遠,在烈日下牽車真的很累 囧

差點迷路的找到好樂迪逢甲店
我根本就是花400元去那裡吃喉糖+喝熱茶的TDT
只點了三首歌,通通不能唱Q____Q
反而是接男生的歌來唱,被一旁的老男人說
「好MAN的聲音喔~~~超合的!!!!!!」
這這這.....我該換歌單了嗎!!!T皿T
我想飆千年之戀的高音還有我最愛的劉若英呀~~>___<

唱完後去逢甲逛逛~晚上傻甜有來喔>Q<
感謝小立和傻甜陪我看鞋XD

因為我要趕10:30的鼎王攤,所以沒好好逛就閃人了
鼎王真的好好吃~~~>口<
難怪一堆台北的小朋友要揪我去吃鼎王...
不過下午剛回來一點的聲音就這樣被我吃掉了=..=

回基地後真是累癱了....
尹寶貝半睡半醒的吃掉半價爭鮮,我則是早早癱了|||

8/10(日)========
又滾到快中午.......(真的有夠糜爛= =)
跑去學校附近吃炒烏龍麵~~料多味美又大碗,只要60元!!!!
今天目標是百貨公司特賣和買鞋XD
SOGO的女裝特賣會實在是太平靜了~
可以悠哉的慢慢試慢慢逛  不像台北的特賣會老是像戰場 囧
好啦 我又買衣服了orz 不過沒上回誇張就是了ˇ__ˇ
米色的洋裝好好看喔~~可是能專的機會實在是不多,忍痛放棄ˇˇ
之後去一中買我最愛的艾德奶茶~就匆忙的去車站搭車了
糜爛的時間總是特別短暫,我好想到台中定居呀>O<

回家經過新莊時,對於在台中看到的那雙鞋念念不忘
就跑去鞋店找了....耶?被我找到了XD
青春洋溢的粉紅小櫻桃NIKE網鞋入手!

===================================

明天開始又是戰場,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