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被關了兩個颱風假 想出去外頭卻風雨交加
放假放得有夠悶= =||||
這次終於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啦!!!!
決定快遞衣服到尹家順便和小紫喝茶~

下班回家洗個澡
查個地圖 猶豫一下到底要騎車還是撘車
就要兩點半了...
搭車大約要60~80分的車程
騎車大約40分鐘可達....雖然很遠我還是騎車去了

中和永安站附近的路況實在是很詭異.....
幸好在迴轉了好遠  走防汛道路又接中正路後
不知道怎麼騎的有騎到目的地--景安站(恩...我差點騎錯站= =)
在尹寶貝的帶路下,我順利抵敵目的地XD

==========================

果然是傳說中小精靈會出現的家XD
暖黃的燈光 粉綠、粉紅色的牆壁
手工拼布壁飾 書櫃 CD光碟....好文藝的空間阿~
雖然家具都很樸素簡單,但是就是有股溫馨感~~
讓人想窩在裡面不出門的好地方!

紫已經窩在裡面不想動了~直說好舒服好舒服~
八卦時間中,吃了魯味、養生蛋糕、現打果汁、現煮咖啡
搭配歡樂的八卦....喔!真是太享受了=D=

尹媽回來後,我試用了他們的新縫紉機~
大概是我機器已經爛到一個極致,覺得新機器就是很好車XD
可是我還是不會用藏針縫壓腳....說明書的圖也好奇妙,不懂。
捲邊壓腳真的很好用喔!大推!!!
我要考慮換縫紉機啦~可是還沒決定要買哪個價位的....ˇˇ

晚餐時間,大家不怎麼餓,丟下尹妹跑去COSTCO亂買東西~
我第一次去耶~~裡面好大喔~~東西都是超大份量的~~
而且真的很便宜!!!適合好姐妹一起去逛衝合購XD
聽說天氣要變冷了,經過沖調飲品區時手滑了...
買了知名的SWISS MISS、刎仔魚元氣湯~
還買了B群...(不知不覺到了需要補充維生素的年紀 囧)
還有超舒服的米白小外套(M號就可以穿了耶!!!!)
結帳後當然要買招牌牛肉捲!!!!

回到尹家後,開始跟紫分贓....
最詭異的莫過於數250個B群的行為了一D一||||
一天一個...250個也要快一年才吃得玩耶....

然後尹媽又招待我們吃握壽司還附湯和水果
真是太享受了~一群人聊到快11點才離開....
一路從景安站飆回新莊,大概騎了40分鐘吧...
第一次那麼晚騎長途的...幸好我平安的到家了(汗)

==============================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11月發薪後,再來一次午茶&COSTCO之旅吧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