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竟然去聯誼了= =
大學時期視聯誼如敝屣的我竟然去聯誼了...
這世界真是要反了反了....(???)




感想列表
1.人好多 大家都是哥哥姐姐 我好嫩= =|||
2.花好多時間再等來等去 快睡著了
3.午餐的餐廳不好吃ˇˇ
4.去程抽到的夥伴應該還滿好玩的 可是沒聊開 他眼睛很漂亮
5.幸好沒抽到奇怪的處罰
6.感謝兩次分組都跟我同組的男生=ˇ=
7.和我玩遊戲的那位應該是個好人 可惜也沒聊到什麼
8.我的猜拳運很差
9.應該會有一對配對成功喔
10.回程抽到同一台機車...這次都沒說話了|||
11.累死了....跑去小屈敗了一堆東西XD

到底要不要加對方MSN阿....orz
我怕尷尬= =(好被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