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5歲的第一天
啊!傳說中開始走下坡的歲數來了 囧"
傳說中 過了25歲一切都會變的越來越快
再5年就要逼進30大關了呀...>_<|||

今天的心情是,很幸福。

過去這年過得很滿足
感謝周圍的人都對我很好
感謝老天保佑讓我的生活平平順順
雖然還是有些鳥事
雖然覺得還是和自己的理想有點落差
但是大致上來說 過去這年是目前過得最踏實的一年吧

感謝今天祝福我生日快樂的所有人
很開心,真的。

最後讓我再許個願吧

1.秘密


2.秘密

 

 

 

 

 

 

3.秘密

抱歉我在唬人(逃~~~)

創作者介紹

阿米手札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T.
  • 生日快樂

    Happy Birhtday!!
    不要慶祝虛歲啦~
    我們要為實歲而歡樂!!
  • 阿布
  • 慶祝實歲比較實在
    我是實歲派的
    打從過了25就是實歲派
    XD

    生日快樂
    每天都快樂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