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有人說上面那支框很花俏....
其實 我現在戴的更花俏...XD(喂!)

ZIO EYEWEAR
http://www.zioeyewear.com/index2.html

01.png
我的是Flora系列的第一款(深紫色)
這可是道道地地的花系列~超花的呀~
看起來很高調 其實戴起來劉海遮一遮也不怎麼明顯~
第一眼看到就超愛的!!!!XD
最重要的是 它比Black Gallery那款便宜了一半
所以我選了這款....(不過我還是好想買Black Gallery...)

IMG_0347.jpg

IMG_0348.jpg

關於這支框的使用感想....
1.很低調,但是被發現後大家都會驚呼很特別的框
2.穿脫針織衣時務必脫下眼鏡,不然他會勾引你的針織衣...
3.要溫柔的用雙手對待他 不然他會歪給你看
4.竟然撞框~某天去台北車站附近 發現有個男生帶同款的黑色
   真是讓我太訝異了~~而且是男生戴耶~~~XD
5.鼻樑高挺者比較好戴...(塌鼻子心酸!?)
 
以下是本系列的延伸款...
我的是第一款
目前已經出到編號十幾囉!
它最近出的藤蔓款(Flora07)也深得我心
不過不能再買了= =
flora3.jpg 
flora5-7.jpg
其他新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