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萌起買娃的衝動....
好久沒碰縫紉機了ˇˇ

我被這張照片殺到...
AOD 1/3 淺
剛好新莊有實體店面 就找時間去看了~
實品質感不錯,價錢也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但是真正讓我心動的是年初的限定娃--祈
可惜它停產了 囧"
限量好殘酷阿!!!!

======================

歷年來萌到的娃型...

1.LUTS-DF_SOO-DARK HUMAN
LUTS_DF_SOO-DARK HUMAN 
最開始想買的娃,可以當小公主也可以當小女王~
不過現在喜歡的型改變了,覺得她的五官比例不是那麼得我心ˇˇ|||

2.DOD-SHALL
DOD-DOT-SHALL 
SHALL有種冰雪聰明的幹練感,堅定中帶著溫柔 

3.ELFDOLL-SOAH(停產)
ELF-SOAH 
單眼皮=\\\=
散發著東方美人的氣息

4.ELFDOOL-EMMA(停產)
ELF-EMMA 
EMMA的臉頰較消瘦,骨感氣質派!

5.LUTS-Senior Delf DAHLIA
LUTS_Senior Delf DAHLIA
LUTS今年剛推出的新系列~終於擺脫大眼娃啦~~>O<
DAHLIA是小女王(!?) 我喜歡她的冷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