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個月的假...
看起來很糜爛,其實心裡很忙orz
一直想寫東西但是想到還沒決定的事又煩到忘了下筆 囧""

===============================

七月外出行程一覽...
7/1   放暑假
7/4   去看龐畢度排隊展&去師大夜市
7/9   去沒賣餐點的可思客&人滿滿的北美館
7/15 爆掉的北縣初試兼小小同學會&看哈利波特6
7/17 本來要去台南因為颱風攪局沒去
7/19 本來要去香研小館,最後沒去
7/21 去天使城將娃接回
7/22 實習同事聚餐
7/23 早上五點半起床,去台中上繪畫治療的課
7/24 去唱歌(3人唱六小時...第一次覺得怎麼時間還沒到....一_一")
7/25 去台北上繪畫治療的課
7/26 兒童美勞師資班開課
7/30 去爆代理教師甄試
8/1   去永樂面交,去志光聽國考說明會
8/2   去上繪畫治療進階班

===============================

近期在考慮的事情是,要往哪個方向走?
1.兒童美術老師
 →跑去報文化推廣部的課程,了解實務的部分,老師很厲害!
 →去上繪畫治療的課,覺得歸納出這些方法和判斷方式的人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也去被治療了一下XD) 

2.國考一般行政
 →拿青春賭明天的路,所以要考就要考上~囧"
 →全職考?怕考個幾年年近30要找工作履歷確一片空白很可怕
 →兼職考?我有辦法一心多用嗎!?= =
 →工作內容應該很難和興趣扯上邊,有點小遺憾
  但是在這種時機相對穩定的感覺很好

3.設計
 強者們太多....再來依我這種對新資訊不積極不敏感的個性,恐怕不是那麼適合。
 不過我想做娃衣兼職,如果選擇國考的路,就暫時無法投入這塊了。


其實會焦慮,是覺得工作的方向沒確定,就很難盡心付出,
不管做甚麼都會想著那條沒走過的路...
而且覺得工作沒確定,什麼事都沒辦法做的人生實在是有種卡關的感覺...
(而且我所有的興趣都很娛樂.....覺得要念書還搞那些真是不應該~"~)
夢想很重要,但是那需要金錢作為後盾
我希望30歲前對未來有明確的方向
最好可以再來個很合的閃光~XD


考國考的話,勢必要拿出我畢生最大的毅力和腦力才有機會上榜吧...=_=
我需要堅定的決心和持久的毅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