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做了一個決定...


望向亂七八糟的書桌,
該是把東西整理整理的時刻了。


把上課用的教具收起來,跟當老師的我告別
把書架上的教學指引收起來,跟考教甄的我告別
把四年用的教育書籍收起來,跟師院生的我告別
把各式畫具收起來,跟畫畫的我告別
把手工藝材料收起來,跟巧手的我告別
把縫紉機收起來,跟年少輕狂的夢想告別
把娃娃們收起來,跟尚未成形的人物告別

跟我好喜歡的事說再見。

本來是很高興自己終於做了一個決定
但又覺得接下來要做的事,
彷彿和以前所努力的、所堅持的一切都沒關係了
想到最後又是一陣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