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颱莫拉克颱風來襲,
8/8各縣市上班上課情形請見人事行政局網頁
http://kuso.cc/4UK8

================================

剛剛又跑去看代理簡章,覺得去這樣的學校工作也不錯
 瑞/芳 鎮 猴//國 小
雖然很偏僻,但是跟九份金瓜石是好鄰居XD
尤其看到校園介紹...
「本校學區,過去因採煤而風華一時,現因礦業沒落,社區凋零。」
時間靜止的懷舊感耶~~~霎時對這個地方萌了起來...XD
(之前看過菁桐猴硐的懷舊遊記就在幻想了= =a)

不過又想到我昨天才剛去報補習,這樣不就和補習衝突了嘛!?
因此跑去查台鐵時刻表....如果從瑞芳到基隆看視訊要多久?ˋˇˊ
沒想到東部幹線是不停基隆的....通常停七堵(七堵離基隆又是一段距離)
所以我改查瑞芳到台北的....
發現,從瑞芳→台北跟從新莊→台北的車程時間差不多啊...
都要40~60分....這,我該高興還是難過!?囧"
新莊捷運請務必如期完工...囧

那假如我要從瑞芳奔到台北要幾點搭車呢???
大概五點前後要搭到車,不然會趕不上18:40的授課
回程大約是22:00~22:30左右的車,如果沒搭上就睡台北車站吧!!!(悚)
然後再從瑞芳回到學校宿舍大概是快12點的事了
幾乎是把下班後的時間全耗在補習上....。_。
梳洗、處理班務大概也要一兩點才能休息了,
明天六點多起床繼續迎接新的一天!!!
我想這是充實到不能顧肝的生活...= ="

要說優點的話就是有份收入不錯的正職,
而且山上的班級人數都超少~比較好帶
但也因為小校的關係,要兼任行政工作
加上交通往返的時間很難好好的準備考試
可能連帶班都沒辦法顧好吧!?
所以說最近考慮的路線越來越奇怪了(攤手)
如果有機會把上面規劃付諸實行,那真是太high了....!!!

亂想結束。

==================================

最後,
真正的人事行政局網頁在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