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時的夢好寫實....
嚇得我起床後想馬上打電會向當事人求證(喂!)

我夢到我中午搭車從台中回台北,到台北卻已經是晚上11點=口=|||
台北車站附近都冷清清的好可怕...然後我又騎車回家...
等了一個紅綠燈等了好久好久,久到快天亮了= =

然後跳到我路過婚紗街...看相簿看到店裡坐著友S...
S身穿銀紫色的抹胸禮服,頂著單無雙的髮型雍容華貴的坐在店裡的貴妃椅
從外面看很像櫥窗模特兒~

晃了很久看到她還坐在裡面,我跟身邊的朋友T說...
"沒想到她也跑來拍藝術照了~~"
終於他要起身拍外景啦~他走出門後,我和T上前搭話...

mi「沒想到你跑來拍藝術照~這個造型好貴婦....」
S「誰說我是拍藝術照的~我拍的是婚紗~~=D=」
mi&T「...........!!!!!!!!!!!!!!!!!!!!!=口=」(傻眼到說不出話)
S「你看你看~~這件禮服的裙襬很棒對不對~~超長的而且可以飄飄然的轉圈圈~」(拉著裙襬轉~)
mi&T「.......................(震驚中)婚紗!?可是沒聽說你有對象啊!!!!=口=|||」
(我們深信她對二次元世界的男性比較有興趣...如果因此沒閃光也不足為奇...)
S「喔...這個阿~我自己也很驚訝。_。」(身穿白西裝打著藍領結的男主角W出現)
W「我覺得跟她相遇真是冥冥中的注定.....」
W「我很了清楚我們的命運...知道他很難找到適合的對象...因為他磁場的關係容易給身邊的人帶來負面的影響」
mi&T「........................(蝦毀...我們認識了十幾年了還不是好好的!!!)」
W「喔,我是說夫家的部分...對原來的家庭和朋友不會有影響....」(燦爛笑!)
mi&T「................(悚!!!小葵體質!?)那你是不怕死的那個嗎???」
W「我覺得S是很特別的女性~我第一眼看到就知道是她了...而且和我在一起一定可以的」(甜蜜!)
mi&T「(.....小櫻!?)」
W「因為我很愛她可以給她很大的自由,而且可以為她包辦所有的家事,
      最重要的是----我孑然一身,完全不擔心家人會首到"影響"...」(燦爛笑)
S「影不影響那塊我是不清楚啦....不過聽了他說的我也半信半疑....= =
     我只知道從認識W以來他一直都很支持我做的每一個決定,也對我好貼心,
     我想再也找不到對我這麼好、容忍度那麼高的帥哥了~(眼光發亮)
     而且不用跟他的家人磨合,真的少了很多未知的困擾」(優雅又甜蜜的笑)
mi&T「.....請問你們認識多久...=口=」
S&W「一個月」(果斷)
mi&T「.....祝你們幸福」(還在震驚中...)
S&W「謝謝~~要來喝喜酒喔~~」(拉著飄飄然的裙襬挽著老公拍照去)

 

----秋風瑟瑟的婚紗街留下兩個震驚中的干物女...

mi「靠....太可怕了=口=|||」
T「...這好糟糕請暫時不要跟我說話」(捧額)

============================

這是最近最清晰的夢境...請不要問我為什麼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