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終於有時間去看皮克斯展
由於有龐畢度的前車之鑑...
這個展我很堅持要找非假日去看

從西門町轉車到美術館時,發現悠遊卡沒錢了
沒關係,我投零錢!
手在包包中摸摸摸....怪了?錢包哩!????
我沒帶錢包出門嗎!!!!我的門票也在裡面啊!!!!!
摸摸口袋有昨天買東西的找零65元...
看來今天只能靠這65元了
扣掉車錢,回家還有20元可以買飲料...(樂?)

幸好因為特展的關係,其他樓層的展場全部免費參觀...
我還可以逛逛25年典藏展和販售區....orz
下周再找個時間來...T_T|||

皮克斯的畫冊好貴!!!!1200元

年底歷史博物館有梵谷展...
(梵谷→期待;歷史博物館展→滅火...)
目前聽說的票價是300元,這應該是目前票價最貴的展覽吧....
我要在寒假前找個非假日去看...上回米勒實在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