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對很多人而言可能只是個時間的單位,對陳奕迅來說是首走紅的歌,
但是對TizzyBac而言,十年是很不容易的。
臺灣有很多樂團,我們沒辦法去比較我們走的順不順,
但是有一件事情是肯定的,就是這十年來我們很開心,
我們一直做著自己想要的事情,而且你們也證明我們能做我們想要做的事情,
能得到你們的肯定。如果沒有你們,今天的TB可能早就解散、結婚生子去了,
是你們一直支持著我們,讓我們能有勇氣一直往前進。」--惠婷



歌迷們自製的簽名布條~有可愛的畫像!
歌迷 

 

貼心的半山腰野台秀~
IMG_36740.jpg

「是的,我們現在正在半山腰,我們想要請大家拿手機出來,
想要請大家幫忙完成一件事情,等等用手機的燈光當作是螢光棒,
想像一下,如果你們是台北人,就把手機的燈光當成是星光;
如果你們是我的故鄉桃竹苗的,就想像自己是螢火蟲;
如果你們是台中人,我知道台中有大度山,但是要想像什麼,
啊!就想像自己是金錢豹的燈光,如果你們是高雄人,就想像自己是陳菊。
是的,手機拿出來,想要怎樣隨便你們,你們是有自由意志的!」
 


演技派的雛菊之歌XD 
IMG_36840.jpg 
哪有人安可曲唱對嘴的XD
「現在經濟不景氣,我們可以嘗試各種不同的路線....」


這才是最後的安可!
IMG_36900.jpg 

演出曲目====
TizzyBac『你們都不要變』10年有你演唱會
20091010 台北TICC
 
01. 鐵之貝克(熱血登場!)
02. 查理布朗與露西
03. The falling summer
04. 七年
05. 田納西恰恰(深深刺入我的胸口,要我帶刺微笑的活)
06.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07. Slow Ride(我沒聽過的經典曲+_+)
08. 什麼事都叫我分心
09. 婚禮歌手(希望這混亂火光,可以平衡我心中的酸楚)
10. For the Way I Live(我以為前方會有新的風景...)
11.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12. Shall We Dance
13. Dear baby, where is my wing
14. How about
15. Loser(答答 姆答姆答 姆答答姆答答~拍手拍得好痛XD)
16. 瞬間白眼一千遍
17. 太陽快跑(大合唱~我有做功課喔>D<)
18. 季後賽(特別的改編版)
19. 夏季熱
20. Concession + 草螟弄雞公(聽到這首有傻眼XD)
21. 想要得不到(成長必經的苦惱!?)
22. Tissue Time
23. 鞋貓夫人,Madame! (我最強 我最強~)
24. 雛菊之歌(爆點小短劇)
25. 維克多的玫瑰
26. Sideshow Bob(沉默,是我的心意)
27. 你們都不要變

 

=============================

前幾天3號先生問我要不要去聽TizzyBac演唱會,很突然的成行了!
這是我第一次聽大型(?)的現場演唱會
謝謝他找我出門才有那麼HIGH的一晚~

整晚就是很純粹的音樂,沒有炫目的煙火特效
平日聽的每首曲子一首接一首迴繞在耳邊
看著他們全心投入表演的感覺真的很棒~~

從第一次聽他們音樂到現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吧~
多變脫俗的曲風,扣人心弦的歌詞,讓我的聽覺有了新的感受XD

十年是多久的一段時間呢?從我國中到現在吧!?
十年來能一直堅持目標不斷的努力真的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尤其是對於這樣的創作團體而言,真的是很漫長的路!
可是成功會留給努力堅持到底的人,而他們在今天達到了一個里程碑~
我都快忘了十年前曾經有什麼夢想了...
為了不讓下個十年再有這種遺憾,我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