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封面設計的初稿交出去了
校長說架構OK,希望顏色可以繽紛點
結束前笑著說:「難得這次封面這麼快就定案!」
(呃...之前是改多久阿 囧||||)


主任聽到校長說OK也是如釋重負,出了辦公室
一直跟我說真是太好了,真的很不容易
以前都改好多次,改到負責的老師都快放棄了
這次可以看兩次就把大架構決定下來真的很不容易
(主任一直強調很不容易...)

然後主任說:「真是太好了,選擇你果然是正確的!!!」
「那時候評分的時候我一直說中師的學妹很棒的~而且試教也不錯~」
「你知道嗎,你那時候試教的成績是最高的,而且比其他考生高很多~~」
(原來我是靠試教進來的
...難怪沒因為白目的回答被刷掉=O=!!!)

你的試教跟其他考生比起來,讓人很清楚整個架構和脈絡,
 也讓我們了解你可以教到多深的程度,而這些之後也的確應證了
(應證!?所以我目前帶的算好嗎!???受寵若驚>\\\<)



其他的對話我都忘光光了,光這兩句話就讓我好開心~~
開心到經過我旁邊的人都改覺得到我在開大花!!!XD
不過我很清楚,把我丟到考增置專長或代理的眾多考生中,
我肯定只有砲灰的分!!!
如果明年相爭取比較好的代課缺,還是要好好念書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