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學期默默過去了...
即將迎接32天的寒假XD

照理說期末很悠哉,但是我覺得事情好多喔|||

一是任教班級期末有個正式的話劇演出
因為是利用美術課的時間排練的
所以排練 演出 幕後我都拖不了關係一D一|||
陸陸續續做了一些道具....我好喜歡那四條假魚阿(目前沒圖)

二是下學期開始的KAGAYA星空展的展場壁報...
其實可以很簡單的用大字報完成,可是又很想把內容變的有趣一點
所以拖到現在還沒完~"~

三是莫名其妙接下來的花燈製作...
因為學校老師都說沒時間沒經驗,
所以落到我這個兼課的美勞老師身上了
承辦的老師一直強調只要能交差就好,不用太費心思...
這...我還是會不自覺得花很多時間下去阿TDT(跟壁報一樣)
喔對了...我指導的是國中組...一整個很謎一D一|||
目前打算以簡潔的方塊風帶過...
製作時,我深刻的體會到為什麼我去年會看到一堆海綿寶寶花燈了....ˊDˋ

四....其實我生日那天要去爆初等考(無錯字)

五、逛PTT發現TIZZY BAC剛好在我生日那天辦演唱會...
      有人要跟我去聽嗎?(手滑了兩張票)


最近很愛逛一些閃光光的網誌...
希望可以多一點追求理想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