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I know,舊日付出的情感 只因為我而存在 任誰也帶不走
I know,只是我可愛的青春 全都跟著打轉 該找誰還給我?




 

【查理布朗與露西】

And I know,舊日付出的情感 只因為我而存在
任誰也帶不走
I know,只是我可愛的青春全都跟著打轉
該找誰還給我? ya ya ya ya ya ya~


我在窗外看 看著不可避免的未來
漸漸盛開成一朵白色的假花
飄蕩著 廉價 人造 優雅情傷
這種苦差事怎會落在我頭上


提起沉重行囊 該是擁抱 道別
起程往他方 是時候尋找下個理想
給我祝福 散滿旅途
約定不到盡頭決不回頭望
我要征服這人生高牆


才發覺 我連一步都踏不出
原來早忘記幸福的模樣
不特別 安慰自己別太緊張
我的路 沒比較不順暢 oh ya~


And I know,舊日付出的情感 只因為我而存在
我要它閃亮它就會發光
I know,只是我可愛的青春全都跟著打轉
怎麼證明我沒做錯? ya ya ya ya ya ya~


提起沉重行囊 該是擁抱 道別
起程往他方 是時候尋找下個理想
給我祝福 散滿旅途
約定不到盡頭決不回頭望
我要征服這人生高牆


才發覺 我連一步都踏不出
原來早忘記前進的步伐
無所謂 安慰自己別太緊張
還有希望 只要我不退讓? oh ya~


And I know,舊日付出的情感 只因為我而存在
任誰也帶不走
I know,只是我可愛的青春全都跟著成了空
該找誰還給我
And I know,也許每個人都得看顧這沮喪
我說它閃亮 它就會發光
I know,只是我該如何再次說服我
怎麼證明我沒做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