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惡補中,突然覺得以前大學看不懂的專業名詞開始能夠理解了
是因為壓力迫使我速成的關係?還是腦成熟了!????
(之前BOSS說的:人腦的前葉額要到25歲才會成熟XD||||)
台南代理是8/7考,考前一週已經唸書唸到心慌慌根本唸不下東西
8/3同學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考萬里的代課?8/5考
時間很趕,心想書也唸不下去就去考考看吧...
在兩天內拼完教案教具和簡要履歷...上戰場去。
問老爸:「8/5早上有空帶我去考試嗎?」他連想都沒想就說有空TDT

這間學校在萬里的山上...真的很山上......
如果不是爸爸號,我早上五點起床都不一定趕得上到學校的公車吧

學校環境很自然、很袖珍,人數少少的六個班...
九點半開始考筆試,題目不難,比較意外的是有數學=口=|||
我完全沒看數學阿~~幸好其中一個題型在準備試教時有研究過。_。
試教時看到後面駕著攝影機真是超緊張的...
我選的試教題目是圓面積中的牛吃草,說明可以用的算法有哪些
算到第三個方法數字竟然算錯 試教就在尷尬中結束|||orz

口試後,最後順利錄取了,幸好沒被從缺...
當天馬上簽約,可是完全不知道要接幾年級還有要做什麼行政
有點被騙上賊船的感覺(喂!)
幸好神明有保佑,學校對我很好,沒有讓我帶高年級(感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