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能不能不要再念了
你們擔心
我自己壓力也沒多小
跟你們講也沒用
不要我不開口就當我一直沒再考慮事情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七點離開試場,還是去看看神經病們好了b
到甜甜圈店的時候 發現阿篁好像腫了?
粗手....雙下巴雙下巴??????????
好像不是我的幻覺=口=!!!!!!!!!!!!
你是日子過太好嗎~~我要正妹阿篁阿~~~T口T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在整理相片
可分三類...國中的 高中的 COS的,外加一大堆底片...
那是個數位相機還不普及的年代阿...
洗相片洗到心在淌血...然後還一大堆失敗的 囧|||
大學得到可愛的CANON S30一台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時候被他們騙了很多錢...現在還是被他們騙錢TDT
(忠實的讀者真的是笨蛋)
雖然最近沒有那麼瘋狂了,看到這訪談還是很激動阿XDDDD
對他們的發跡過程已經很清楚了,
讓我意外的是他們的工作室....太豪華了吧!!!!
高檔裝潢 水晶吊燈 造型書房 酒櫃 
窗明几透的個人工作區 專為漫畫工具設計的系統家具
好棒啊啊啊~~~=口=
裡面提到怎麼創造出有吸引力的角色
大川說:讓每個角色都有一點缺點吧~太過完美反而讓人麻痺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離開台中了,
面對現實的時刻到了。
面對生涯交叉路口的抉擇與不安
將在這裡留下紀錄....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逛創夢工房看到的問卷...
最近了生了兩個女兒想說來寫一下 囧
創夢工坊http://noxiv.cool.ne.jp/dreamscreator/nicky/index.html
Q1. 你的名字是?有特別意思嗎?
    梓瑜。基本上沒有...
Q2. 今天是幾年幾月?
    2006年9月
Q3. 從何時開始喜歡娃娃?
    高中第一次看到SD-SARA時。
Q4. 那麼又是從何時開始認識BJD?
   嚴格的說應該是我開始動手做之後 囧"""
Q5. 從什麼途徑認識?
    各家相簿、娃官網、教學日站。
Q6. 喜歡哪一家娃公司的BJD?
   想敗的娃型集中在LUTS和DOD
Q7. 覺得娃社的出品與及創作人形哪一方較好?
    自己技術不足時還是娃社好ˊˇˋ|||
Q8. 為什麼會開始製作人形?
    因為很想要又買不起.............←眾毆=__=||||
Q9. 是怎樣得知製作方法?
      日本教學網站為主。
        黑耀之鏡http://www.linkclub.or.jp/~oshizaka/doll/ 
        虎目式人形庭園http://torame.fc2web.com/home/esthe/ogre01/ogre01-1.htm
        創夢工房http://noxiv.cool.ne.jp/dreamscreator/BJD/Otino01record/
Q10. 從何時開始製作的?
   2006年9月。
Q11. 本身是否修讀美術系?或是有沒有為了製造人形而學美術或相關的課程?
     是...(心虛)沒有特別修課,不過有對人體結構多研究一點...
Q12. 首次製作的成品是娃頭還是一整個娃?
     整個娃←自尋死路=___=
Q13. 創作時的靈感來源是?
    喜歡的插畫、各家娃照。
Q14. 製作時的準備工作完善嗎?
    沒,製作過程發現缺什麼工具才會去準備||||OTL
Q15. 設計圖是什麼類型?(插圖?精密的比例圖?etc.)
    不精密的比例圖....(汗)
Q16. 主要使用的材料、工具是什麼?
    LaDoll石粉黏土、台製細工棒、日製雕刻刀,芯是油土。
Q17. 首次製作時,會不會找參考對象?(例如藝人?etc.)
    沒。
Q18. 覺得五官的哪一個最重要?
    眼睛ˇˇ
Q19. 製作時覺得哪一個部位最困難?
    嘴巴的神情!!!!=口=
Q20. 第一個作品用了多少時間完成?
    拖拖拉拉的做了半年 囧
    (第二個只花了2個禮拜....=_=||||||)
Q21. 製作期間有沒有什麼特別感想?
    這應該是大多數作過的人的感想吧?
    1.素描底子和對人體結構的了解很重要
    2.沒有一定雕塑能力或絕對的決心者請不要輕易嘗試...
           (如果想自己做動機是因為沒錢買,還是存錢帶一隻自己愛的回家比較實際...@_@|||)
Q22. 有想過放棄嗎?
    有,可是不能回頭XD""
Q23. 當作品完成時,看著他/她時有何感受?
    1.為什麼寶貝你上色後看起來那麼凶~~囧|||
        2.寶貝你要學會自立自強阿.....|||OTL
          (為娘的不好 把你生的體質虛弱)
Q24. 和他/她會以什麼關係稱呼?(親子?主僕?etc.)
    傻媽和寶貝?...還在想哈哈|||
Q25. 和自己的設計圖比較,完成度高嗎?
    算高吧?雖然做到最後設計圖都再自己腦海裡一D一||||||
Q26. 能分享一下製作心得嗎?
    初學不需要準備太多專業工具,夠用就好...
Q27. 家人和朋友知道你有創作人形嗎?他們反應如何?
   朋友的評價多為正面,家人不知道...不過反應大概篇負面吧哈哈||||
Q28. 會親自為他/她化妝和造衣服嗎?
   當然=ˇ=(除了假髮、眼珠、皮鞋這些很難自己做的東西外,都不會假手他人吧?)
Q29. 化妝首選什麼類型的顏料?
   目前都用粉彩或水性顏料
Q30. 如果是用粘土類製作,會不會直接上色成為最後完成品?
    會,因為不打算翻模。
Q31. 會複模以cast等物料製作成品?
   不會,因為那又是另一個冒險...翻不好連本來的模都沒了XD
   所以,以後再說吧~^^
Q32. 在複模和用cast時有什麼難忘事嗎?
    以後用了再跟你們說。ˇ。
Q33. 有想過量產出售嗎?
   沒想過。如果有機會量產還請各位多多支持一ˇ一|||
Q34. 假如出售,對購買他/她的人有什麼期望?
   女兒交給你了,要好好疼他喔~~ˇ\\\\ˇ(羞)
Q35. 除了創作人形還有沒有自製其他和人形有關的東西?
    娃衣。_。
Q36. 現在仍有製作嗎?是什麼驅使你繼續的?
   以後會繼續。為了消遣....←毆
Q37. 看了這麼多不同娃社的出品,會否令你想製造一些較為獨特的娃?
    目前想到的都不獨特。
Q38. 現在已經製作了多少個人形?
    兩個。
Q39. 除了創作人形還擁有其他娃公司的BJD/娃娃嗎?
    無。
Q40. 會不會特別偏愛自製的成員?
    沒有他人製的,無從比較。
    不過對自己雙手做出來的東西總是會有份特殊的情感在^^
Q41. 有沒有認識創作人形的同好者?
    知道有人在做,但是很少交談。
Q42. 看到別人的作品時有過衝擊/震撼等的感覺嗎?
   有,小藏你真是太厲害了!!!!
Q43. 會不會製作教學令更多人嘗試自製?
    以後技術比較穩定後再考慮囉~
Q44. 創作人形有沒有為你帶來其他收穫?
    平日習慣時時注意人體和五官的結構|||||OTL
Q45. 你相信在製作期間會為人形注入靈氣嗎?
    不知道耶...如果心中對自己的作品沒有愛或以馬馬虎虎的心態的話應該不會吧。_。
Q46. 有喜歡的人形師嗎?
    沒特別去注意人型的作者
Q47. 有到過他/她的展覽嗎?對你製作有沒有影響?
    如果有的話那影響視覺對的^^
Q48. 會否有意當個全職人形師?
    無。能力不足就把興趣當職業的話會沒有愛的。
Q49. 假如遇上對創作人形感興趣的初學者,有什麼心得分享嗎?
    先想清楚自己創作人型的動機吧^^
Q50. 到最後一題了~有沒有特別的話要說?
      很高興畢業製作過關~
      靈感之神不要再放假了!!!!親愛的副作寶貝們需要你~~~~囧|||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