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我做的第一件大事是...

缺考。



然後去視訊教室補課。
因為覺得有念書還可以練練筆
沒念書花一天的時間去當砲灰實在是浪費時間
去補課比較實際。


補課後,前往公館,晚上要聽TIZZYBAC演唱會。
不想跑到大安去,所以錯過了和同學的聚餐(雖然上禮拜剛聚過)
自己在公館找間小餐廳用餐
整間餐廳只有我是一個人耶!好突兀?
不過與其和不適合的人一起行動,我寧願一個人
反正也沒什麼,雖然有時會自相矛盾..
我應該要讓自己成為更圓滑 興趣更廣泛的人吧?


七點多,去THE WALL排隊入場,排隊的路線很妙....
幸好歌迷們都很守規矩,入場隊伍並沒有因為很謎的路線打亂。
至於演唱會心得,下回待補。

謝謝尹小姐和正妹同事的陪伴 讓我可以順利去聽演唱會
謝謝蛋糕先生送我回家 讓我省了很多時間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可以離理想中的自己更接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