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人家是這麼說的啦.....
然後我剛好是不正又偏懶的那型...
滿抽屜的保養品都沒在用的
要說我對保養和化妝最執著的時期...
應該是高中瘋COS那段吧 囧|||
不過那時候正沒錢,空有熱血也沒用XD

最近突然發現....我的臉上出現

小 細 紋

=口=
這是在提醒我真的快要有點年紀了嗎!!!!!
就這樣,一向不太擦保養的我....
跑去敗了抗氧化產品 囧|||

首先,我跑去買了號稱可以一次解決七大歲月問題的
OLAY多元修護日霜+晚霜組....
標價兩罐+贈品洗面乳999,可是刷條碼時只有499!!!!
很幸運的用超低價把這組產品帶回家XD
可是一邊用一邊擔心會不會太滋養...
到秋冬應該更適合吧!

另一罐是美保版眾推薦的活膚精華霜,原價5XX
昨天到小區看到一罐298,又手滑了兩罐...
我最近真是太奓持了啦....

使用中,希望有改善的跡象=o=|||

=====================

另外,最近好想買粉底...
要買專櫃還是開架又是一個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