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還是跟平常一樣過呀
改作業改作業 出考卷出考卷
聖誕節根本就是糖果節
小孩子們收到一大堆糖果巧克力
學校送的 安親班送的 小朋友送的
因為太多糖果了 我只送他們一隻鉛筆
他們也送我糖果和巧克力
點心時間吃ㄧ吃分一塊給我哈哈
還有園長的精緻小籃
看到滿滿一籃的糖果就覺得開心了(真好打發= =)

想當初學生時代超重視聖誕節的
寫了一堆卡片還發瘋了去果風買貴死人的糖果當禮物
上大學反而沒什麼在送卡片
(大家都自己做..買現成就虛掉了..根本就是聖誕卡大賽呀)
然後現在是每次打算自己做 做到最後都沒動
所以如果有收到我手工卡片的人真的很幸運(喂!!!)
想想上回做卡片好像是實習的邀請卡吧 囧"
真的荒廢太久了,枉費那疊美術用紙和畫具呀。。。

 


我今天終於知道為什麼這禮拜腰痠背痛感冒想睡覺皮膚又乾到脫皮了=_=
症狀怎麼這麼明顯呀 囧|||
還是不偏不倚的從上禮拜五開始皮膚爆乾=_=
生理時鐘真是無比的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