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氣真是神奇的東西...
還真的下雨了 囧|||


幸好我今天沒出門  不然又要被人譏為雨女(淚)

今天下午接到一通陌生的電話
「你猜我是誰?」
『不知道@@』
「你忘了喔??」
『請問你是哪位?』
「我是XXX...」(嚇...嗨揪妹竟然打電話來XDDD)
『XD~~喔!!兒童節快樂~~你怎麼突然打電話來~』
「沒阿~我好無聊~媽媽說可以用手機打給你」
『是喔~那你有什麼要說的事情嗎?』
「沒阿~怕你忘記我一D一」
『我沒忘記你阿~我都跟人家說你超級可愛的!!!』(連MSN狀態圖都放你呢!)
「真的嗎~~\●D●/」
『對阿對阿~~你有沒有很想我~~』
「有~超想的~」哈哈~沒白愛你XD
===略===
『你快變四年級了耶』
「你怎麼知道●口●!!」
『線再三年級 暑假就四年級啦~~』
「啊~我不想變四年級=_=|||」
『怎麼了?功課太難?』
「因為同學都不跟我玩...」
『你欺負人家喔...?』
「哪有~~我才沒欺負人...因為我太高...」
『你又長高啦?』
「對阿 比之前高一點」
『你比較早長高而已啊...其他小朋友大概五年級也會長高 到時候就差不多了』
「老師你有長高嗎??? ●口●!!」
『沒有耶 老師不會長高了Q_Q』
「真的喔!!!」
『對阿...到國中就不太會長高了
   而且你那麼早長高 之後可能會長不高XDDDD』
「真的喔!!!(嚇)」
『對~~XDDD』

====

「我還記得你的生日喔~2月6日對不對~~」
『你超厲害~~你的生日在11月對不對 可是我忘記幾日了』
「11月11日」
『1111超好記 好我記下來了 到時候記得再寄卡片給你XD』
「一定要記得 不可以忘記」
『哈哈~~你可以打電話來提醒我XD』

===以下對話略===

嗨揪妹真的太可愛了 我愛她XDDDD
下次再去找她玩>O<
蘿莉果然可以治癒心靈(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