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上禮拜的慘痛教訓,這次我有好好的準備好東西再出門~(挺)

皮克斯這次的展覽真得很精彩
從手稿、藝術風景、分鏡、模型、短片都一一呈現
讓人更了解一部動畫的是如何成形的。

我最喜歡的是手稿的部份,
不論是線條簡潔有力的草圖或是精雕細琢的彩色分鏡
都令人想看得更仔細
尤其看到CARS動畫草稿,彷彿看到車子在你前面唱歌跳舞囉!
展品很豐富,一項項說還真說不清,所以我直接跳最愛(喂!)

我最喜歡的部份是UP的彩色分鏡
角色的造型簡潔有力,沒有文字,看完卻讓人會心一笑
如果他用這套圖出繪本我一定買!
可惜導覽手冊和畫冊都沒這組圖...

總之,很推薦!
但是盡量找平日去看會比較好
因為假日人太多了,而且會很多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