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整理相片
可分三類...國中的 高中的 COS的,外加一大堆底片...
那是個數位相機還不普及的年代阿...
洗相片洗到心在淌血...然後還一大堆失敗的 囧|||
大學得到可愛的CANON S30一台
雖然有點重 體積有點大 畫素也才300w 但畫質還算ok
感謝它伴我四年...可惜在最關鍵的半年是待修狀態...= =
我想換相機阿(吶喊!!!)

好 回到照片....
以前的照片都要送洗才知道拍攝的結果..
往往會拿到很多主題面積很小的照片
丟也不是 不丟也不是 全留的話照片的體積又很可觀
所以從國小開始,我就把那堆拍壞的照片仿造畢業紀念冊的模式整理成一本...
現在看那本本子,覺得當時的自己真是太厲害了~~
竟然有那個毅力整理完,還加美工、註解跟封面=0=|||

國中也有很多拍壞的照片,所以畢業時有打算做本國中的,可是本人怠惰的兇..
做完3個活動裁好照片後就停擺了= =
一直到昨天大整理覺得還是要貼一貼,才把剩下的部分在一夜之間完成...
沒有花邊 沒有註解 只有剪剩的照片...還剪的很糟糕XD|||
後半部樸素到爆...果然人年紀大了就開始對無意義的花俏冷感了=D=|||
整理的過程中翻到一些當時師長和同學寫的留言
在N年後的今天看真是有很多感觸...老師說的話真的要聽(?)
高中的照片我就懶的剪了~等買了相本再整理吧b
(對了阿篁,我這有超多你的蠢照片=D=)

大學的呢?根本沒人用底片相機拍阿~~~
要洗的話,那照片數(和沖片費)應該會相當可觀吧....再讓我想想要不要洗= ='"
COS的照片才是最令我自己無言的
有些年少輕狂不知白目和臉皮為何物的照片讓人不知道該丟還是不該丟阿=D=|||
還有一些當時覺得很不錯的COSER照片....

...

...

再怎麼不堪回首都是青春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