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冷呀~
要我早上七點起來實在是太折磨了~~
本來要去中正紀年堂找新的娛樂
太晚到了,完全沒娛樂到...= =
來個新年願望吧....
1.珍惜機會,把現在的工作做好,希望8月接到的新學生都是好孩子
2.減肥~XD(每年的怨念...還是要寫一下)
3.請讓我得到閃光一枚吧(這個真的是新希望...|||)
4.中樂透!!!!XD
5.家裡萬事順利。
- Jan 01 Thu 2009 21:47
-
【元旦】2009
今天天氣好冷呀~
要我早上七點起來實在是太折磨了~~
本來要去中正紀年堂找新的娛樂
太晚到了,完全沒娛樂到...= =
來個新年願望吧....
1.珍惜機會,把現在的工作做好,希望8月接到的新學生都是好孩子
2.減肥~XD(每年的怨念...還是要寫一下)
3.請讓我得到閃光一枚吧(這個真的是新希望...|||)
4.中樂透!!!!XD
5.家裡萬事順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