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 Jan 22 Thu 2009 23:12
-
【安親】寒假過太好...
- Jan 13 Tue 2009 22:32
-
【安親】今天得到松露>W<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 Jan 11 Sun 2009 23:36
-
【玩樂】不要喉嚨的唱歌行
今天和聯誼認識的那群男生去唱歌
每個都超會唱...太強啦~~一口一"
平時常不常說話的歌聲差別就在這嗎....Q_Q
我的喉嚨果然快爛了...
只能很心酸的聽其他人唱女生的曲子
我只能唱男KEY...
劉若英 孫燕姿 梁靜茹 陳綺貞 王菲都離我而去
我真的要換歌單了嗎...????
不過唱一唱嗓子開...
最後竟然唱了不管有多苦...91分附贈破音T_T"
....真是不要喉嚨了...明天可不要突然失聲....(擔心)
唱歌後去爬硬漢嶺...
本來很擔心長長的樓梯,沒想到我還算前面的...!!!
是因為上禮拜去九份爬了三條步道有鍛鍊到嗎???一_一|||
下次要早點去 爬山的目的就是攻頂看風景啊~~
我決定等過年喉嚨休息夠了後馬上去唱歌!!!(自殺的行為?)
親愛的千年之戀 告別的時代請等等我呀!
- Jan 10 Sat 2009 22:59
-
【安親】快樂到無所事事也是困擾一D一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 Jan 07 Wed 2009 23:55
-
【安親】緊張的期末考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 Jan 05 Mon 2009 23:54
-
【安親】我也很想玩呀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 Jan 01 Thu 2009 21:47
-
【元旦】2009
今天天氣好冷呀~
要我早上七點起來實在是太折磨了~~
本來要去中正紀年堂找新的娛樂
太晚到了,完全沒娛樂到...= =
來個新年願望吧....
1.珍惜機會,把現在的工作做好,希望8月接到的新學生都是好孩子
2.減肥~XD(每年的怨念...還是要寫一下)
3.請讓我得到閃光一枚吧(這個真的是新希望...|||)
4.中樂透!!!!XD
5.家裡萬事順利。
要我早上七點起來實在是太折磨了~~
本來要去中正紀年堂找新的娛樂
太晚到了,完全沒娛樂到...= =
來個新年願望吧....
1.珍惜機會,把現在的工作做好,希望8月接到的新學生都是好孩子
2.減肥~XD(每年的怨念...還是要寫一下)
3.請讓我得到閃光一枚吧(這個真的是新希望...|||)
4.中樂透!!!!XD
5.家裡萬事順利。
- Dec 27 Sat 2008 23:45
-
【安親】第一次尾牙!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