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竟然去聯誼了= =
大學時期視聯誼如敝屣的我竟然去聯誼了...
這世界真是要反了反了....(???)
感想列表
1.人好多 大家都是哥哥姐姐 我好嫩= =|||
2.花好多時間再等來等去 快睡著了
3.午餐的餐廳不好吃ˇˇ
4.去程抽到的夥伴應該還滿好玩的 可是沒聊開 他眼睛很漂亮
5.幸好沒抽到奇怪的處罰
6.感謝兩次分組都跟我同組的男生=ˇ=
7.和我玩遊戲的那位應該是個好人 可惜也沒聊到什麼
8.我的猜拳運很差
9.應該會有一對配對成功喔
10.回程抽到同一台機車...這次都沒說話了|||
11.累死了....跑去小屈敗了一堆東西XD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首歌太多鄉民的梗啦XD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月的敗家計畫之ㄧ是縫紉機~
有鑑於家裡那台仕女巧藝十年古董機已經壞到我寧願用手縫了....
&Y拍某賣家正好有特價...
瞬間點燃我的敗家慾 囧|||
考慮一-車樂美3090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821578563
可能的優勢:
   1.全迴旋梭床---據說比較不容易絞線,不需梭殼,可隨時注意下線的量 
  2.5片送布齒車---據說車薄布比較不容易被咬布(做娃衣COS服用)
      3.附贈的壓腳較多
  4.外型較討喜(毆!)
可能的缺點:
  1.只能調密度,不能調幅度....
      2.價錢貴了一點點
考慮二-車樂美419S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801813338
可能的優勢:
  1.車厚布較3090穩定(改牛仔褲腰身用...)
  2.可以調幅度比較接近現用機的功能
      3.塑鋼外殼+價位便宜一些些
可能的缺點:
  1.半迴旋機型較容易絞線咬布
  2.車薄布可能較容易咬布
好難抉擇喔...
明天去和平門市看看實機再決定好了...
我想幫娃做新衣服...還有床下的那堆布料等著我呀ˇˇ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好意思,別人的事 我不方便過問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人家是這麼說的啦.....
然後我剛好是不正又偏懶的那型...
滿抽屜的保養品都沒在用的
要說我對保養和化妝最執著的時期...
應該是高中瘋COS那段吧 囧|||
不過那時候正沒錢,空有熱血也沒用XD
最近突然發現....我的臉上出現
小 細 紋
=口=
這是在提醒我真的快要有點年紀了嗎!!!!!
就這樣,一向不太擦保養的我....
跑去敗了抗氧化產品 囧|||
首先,我跑去買了號稱可以一次解決七大歲月問題的
OLAY多元修護日霜+晚霜組....
標價兩罐+贈品洗面乳999,可是刷條碼時只有499!!!!
很幸運的用超低價把這組產品帶回家XD
可是一邊用一邊擔心會不會太滋養...
到秋冬應該更適合吧!
另一罐是美保版眾推薦的活膚精華霜,原價5XX
昨天到小區看到一罐298,又手滑了兩罐...
我最近真是太奓持了啦....
使用中,希望有改善的跡象=o=|||
=====================
另外,最近好想買粉底...
要買專櫃還是開架又是一個抉擇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慶假日第二天,本來想去故宮文藝一下的
最後又被懶惰蟲打敗沒出門= =
今天快點把正事做完,明天出門糜爛一天XD
我要去新光南西店換貨、去城中買鞋、找阿篁唱歌~~>O<
另外好想買粉底 化妝品 保養品...
我敗家的東西越來越OL了 囧|||
這意味著我也上年紀了嗎....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能抱著你
作詞:光良 / 作詞:瑞業 / 男聲:光良
好想這樣抱著你,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給他傷了心,才想到可以找你。
好想這樣抱著你,我知道你現在傷心,
想有人陪你,只是如此而已。
你知道,我明瞭。抱著你,我(妳)的淚,卻為他而掉。
你知道,我明瞭,抱著你,溫習擁抱。
你知道,我明瞭,抱著你,我的心有些動搖。
你有的好,他做不到(他有的好 我做不到)。
還想他(也許他),可能等我回家(等妳回家),
在我們(你們)相識的樓下。
還想他(也許他),可能撥我電話(撥妳電話)留話。
還愛他(妳愛他),我從沒懷疑過(沒懷疑過),
今晚心底的掙札,我不說你明白嗎?
只能這樣抱著你,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給他傷了心,才想到可以找你。
只能這樣抱著你,我知道你現在傷心,
想有人陪妳,只是如此而已。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面被關了兩個颱風假 想出去外頭卻風雨交加
放假放得有夠悶= =||||
這次終於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啦!!!!
決定快遞衣服到尹家順便和小紫喝茶~
下班回家洗個澡
查個地圖 猶豫一下到底要騎車還是撘車
就要兩點半了...
搭車大約要60~80分的車程
騎車大約40分鐘可達....雖然很遠我還是騎車去了
中和永安站附近的路況實在是很詭異.....
幸好在迴轉了好遠  走防汛道路又接中正路後
不知道怎麼騎的有騎到目的地--景安站(恩...我差點騎錯站= =)
在尹寶貝的帶路下,我順利抵敵目的地XD
==========================
果然是傳說中小精靈會出現的家XD
暖黃的燈光 粉綠、粉紅色的牆壁
手工拼布壁飾 書櫃 CD光碟....好文藝的空間阿~
雖然家具都很樸素簡單,但是就是有股溫馨感~~
讓人想窩在裡面不出門的好地方!
紫已經窩在裡面不想動了~直說好舒服好舒服~
八卦時間中,吃了魯味、養生蛋糕、現打果汁、現煮咖啡
搭配歡樂的八卦....喔!真是太享受了=D=
尹媽回來後,我試用了他們的新縫紉機~
大概是我機器已經爛到一個極致,覺得新機器就是很好車XD
可是我還是不會用藏針縫壓腳....說明書的圖也好奇妙,不懂。
捲邊壓腳真的很好用喔!大推!!!
我要考慮換縫紉機啦~可是還沒決定要買哪個價位的....ˇˇ
晚餐時間,大家不怎麼餓,丟下尹妹跑去COSTCO亂買東西~
我第一次去耶~~裡面好大喔~~東西都是超大份量的~~
而且真的很便宜!!!適合好姐妹一起去逛衝合購XD
聽說天氣要變冷了,經過沖調飲品區時手滑了...
買了知名的SWISS MISS、刎仔魚元氣湯~
還買了B群...(不知不覺到了需要補充維生素的年紀 囧)
還有超舒服的米白小外套(M號就可以穿了耶!!!!)
結帳後當然要買招牌牛肉捲!!!!
回到尹家後,開始跟紫分贓....
最詭異的莫過於數250個B群的行為了一D一||||
一天一個...250個也要快一年才吃得玩耶....
然後尹媽又招待我們吃握壽司還附湯和水果
真是太享受了~一群人聊到快11點才離開....
一路從景安站飆回新莊,大概騎了40分鐘吧...
第一次那麼晚騎長途的...幸好我平安的到家了(汗)
==============================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11月發薪後,再來一次午茶&COSTCO之旅吧XD!(喂!)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