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滾回來了
台中好棒好棒壓~~~
可是我這次還是沒吃到瑪露連  臭豆腐Q口Q
8/8(五)晚======
八點多回到家,發現家裡都沒人,決定當晚滾到台中去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順利的把F100fd面交後,今天馬上衝去買新相機(汗)
地點還是億華,這次的目標是 canon 860IS
我買了空機(銀)+副廠電=8400,記憶卡上週買了,390元,包包觀察中
回家試拍後,效果果然比F100fd穩多了~~
我果然還是跟CANON的頻率比較合~~>D<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買東西的運氣不太好....
拿到手的東西都很想退貨>_<
1.相機考慮了好久最後買了某台網路不少好評的機型...
   看了大家的實拍照覺得真好真好 我就是要這台相機
   買回家發現,是我手殘嗎?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動的充分條件
1.安全感
 什麼煩惱都可以自然的跟這個人說,
 只要聽到他的話心情就能平靜
2.隨性也很開心
 "只要人對了,就算只是一起發呆也很開心"
    可以隨性亂聊也很開心~沒有遷就感的
3.歸屬感
 "專屬於我的這個人",對方也要如此看待我
4.有未來
 這個人是不是對未來有規劃並實踐中
 我們的感情不會因為某些永遠無法改變的因素無疾而終的
 
============================
以上的必殺...遠距離
「因為相處時間太少,都是在網路上交談,所以其實也沒感覺到什麼」
之前,問對方對我有什麼感覺,他是這麼說的...
因此,我對遠距離真的不抱期望。
遠距離只能靠電話或MSN連絡,
無法知道對方說話的口氣 表情 就很難確定對方的形象是不是和你想像中的一樣
而且網路聊天和電話 見面聊天是完全兩回事遠距離真的會給人很多錯覺= =
只有聲音和文字的世界容易造成太多的幻想和誤會
在MSN聊的很開不等於見了面也可以無話不談呀
而且
當我難過、需要拍拍的時候,
電話那頭再多的安慰都比不過一個真實的擁抱。
相信經歷過的人都懂得。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今天跟傻棗子玩烏龜湯兼修娃
腦袋裡運轉亂七八糟東西的時候
其中一個亂七八糟的視窗說
「你現在缺男友嗎?要不要撿一個回去當備胎?XD」
哈?備胎?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好
沙發上睡著 孤單冷醒的破曉
冷的麵條 熱的淚痕 啤酒在苦笑
當時的煎熬 當時的心痛如絞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後來
詞:施人誠 曲:玉城干春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 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輩子的孤單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李雨寰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