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10 Sun 2008 22:32
-
【糜爛】我想去台中定居>O<
- Jul 25 Fri 2008 22:08
-
【安親】上課一週心得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 Jul 20 Sun 2008 02:22
-
【敗家】新相機~~CANON 860IS
昨天順利的把F100fd面交後,今天馬上衝去買新相機(汗)
地點還是億華,這次的目標是 canon 860IS
我買了空機(銀)+副廠電=8400,記憶卡上週買了,390元,包包觀察中
回家試拍後,效果果然比F100fd穩多了~~
我果然還是跟CANON的頻率比較合~~>D<
地點還是億華,這次的目標是 canon 860IS
我買了空機(銀)+副廠電=8400,記憶卡上週買了,390元,包包觀察中
回家試拍後,效果果然比F100fd穩多了~~
我果然還是跟CANON的頻率比較合~~>D<
- Jul 13 Sun 2008 22:08
-
【敗家】最近購物運不佳ˇ_ˇ
最近買東西的運氣不太好....
拿到手的東西都很想退貨>_<
1.相機考慮了好久最後買了某台網路不少好評的機型...
看了大家的實拍照覺得真好真好 我就是要這台相機
買回家發現,是我手殘嗎?
拿到手的東西都很想退貨>_<
1.相機考慮了好久最後買了某台網路不少好評的機型...
看了大家的實拍照覺得真好真好 我就是要這台相機
買回家發現,是我手殘嗎?
- Jul 10 Thu 2008 01:37
-
【生涯】雖然有點小失落,但是很踏實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 Jul 08 Tue 2008 21:36
-
【生涯】工作確認,考試掰!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 Jun 28 Sat 2008 18:28
-
【雜緒】心動的充分條件
心動的充分條件
1.安全感
什麼煩惱都可以自然的跟這個人說,
只要聽到他的話心情就能平靜
2.隨性也很開心
"只要人對了,就算只是一起發呆也很開心"
可以隨性亂聊也很開心~沒有遷就感的
3.歸屬感
"專屬於我的這個人",對方也要如此看待我
4.有未來
這個人是不是對未來有規劃並實踐中
我們的感情不會因為某些永遠無法改變的因素無疾而終的
============================
以上的必殺...遠距離
「因為相處時間太少,都是在網路上交談,所以其實也沒感覺到什麼」
之前,問對方對我有什麼感覺,他是這麼說的...
因此,我對遠距離真的不抱期望。
遠距離只能靠電話或MSN連絡,
無法知道對方說話的口氣 表情 就很難確定對方的形象是不是和你想像中的一樣
而且網路聊天和電話 見面聊天是完全兩回事遠距離真的會給人很多錯覺= =
只有聲音和文字的世界容易造成太多的幻想和誤會
在MSN聊的很開不等於見了面也可以無話不談呀
而且
當我難過、需要拍拍的時候,
電話那頭再多的安慰都比不過一個真實的擁抱。
相信經歷過的人都懂得。
- Jun 27 Fri 2008 23:56
-
【囧了】現在不是夏天了嗎...
- Jun 15 Sun 2008 13:27
-
【歌】劉若英-我很好
- Jun 09 Mon 2008 12:58
-
【歌】劉若英-一輩子的孤單